市建设局赴福清市一都镇东山村开展新时代农村社区样板项目督导检查

日期:2022-05-28 16:33 来源:市城乡建设局
| | | |

 

  为推进新时代农村社区省级样板项目加快建设,5月25日上午,市建设局陈永锋副局长带领村镇处有关人员,赴福清市一都镇东山村开展新时代农村社区项目督导检查。福清市住建局林茂建总工、一都镇严瑞镇长陪同检查。

 

督导组在东山村查看项目施工现场情况

 

督导组在一都镇召开座谈会,听取一都镇政府、福清市住建局有关工作情况的汇报

 

  座谈会上,针对目前项目进展偏慢等问题,陈永锋副局长提出以下几点要求:一是找准工作突破点,做好项目进度跟踪,落实"一周一汇报"进度跟踪制度,加大投入,快速推进小区建设进度。二要精心组织施工,强化效能督查,贯彻工作责任清单制度,明确各项工作的具体时间节点,确保项目按时推进。三是建立完善协调机制,针对小区建设中存在的个别村民不配合等问题,要主动靠前,化解矛盾,在保护村集体利益的前提下带动村民尽快动建。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