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城乡建设关于已经接入城市公共排水管道的通知(榕建排水永排[2022]26号)

日期:2022-10-19 15:05 来源:市城乡建设局
| | | |

福建宝钢置业有限公司

    你单位建设的中国宝武(福建)区域商务研发中心,位于福州市台江区鳌峰街道江滨中大道福州宗地2012-09号地块申请排水许可事宜。该项目已配套建设雨、污分流管道系统,副楼三层、四层餐饮废水经隔油池处理后,与项目其它生活污水集中经化粪池处理后,已接入江滨中大道1个接口DN300,管长14.1米市政污水系统,雨水已接入江滨中大道(1个接口DN500,管长20.62米)鳌峰支路(1个接口DN600,管长8米)市政雨水系统。请你单位做好内部化粪池等配套设施的日常维护管理工作,做到雨水、污水不混接,定期清掏、疏浚下水道,确保管道通畅,污水达标排放。 

                          福州市城乡建设 

                               2022年10月19日 

备注:1、本项目未设置隔油设施的项目不具备商业餐饮条件,请相关部门知悉。2、本件一式叁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