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资源规划局、市园林中心调研闽江两岸空间贯通

日期:2019-10-17 10:55 来源: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 | | |

  为推动闽江两岸空间贯通工作顺利开展,925日、26日,市园林中心会同市资源规划局前往闽侯县、鼓楼区、马尾区、晋安区、台江区调研闽江中心城区两岸空间贯通工作。市直相关责任部门和当地负责空间贯通的责任单位随同调研。

  调研组沿着闽江两岸巡察,先后踏勘了闽侯江滨公园南江滨生态公园、榕城港务段江滨生态公园、闽江公园西河段、苍霞公园等两岸公园,重点调研两岸的断点、堵点,发现存在的问题,并提出具体的指导意见。

  调研组认为闽江两岸空间贯通工作成效明显,但是离市委、市政府的要求还有一定差距,各责任部门还需进一步提高认识,高度重视该项工作,齐心协力把这项工作抓细、抓实,抓出实效。

                     

                                                                                      修好的慢行道

                     

                                                                                           未拆除的违建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