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区域综合城近期建设策划研究》专家评审会

日期:2021-06-30 10:39 来源: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 | | |

  为推进福州城市品质提升,打造有福之州,推动我市经济实现高质量发展,深入贯彻福建省委省政府关于福州现代化国际城市建设要求,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区域综合城建设专项工作部署,进一步完善区域综合城建设,带动服务产业发展,增强市民的幸福感和获得感,对标国内先进城市建设经验,结合福州城市发展方向和发展重点,选取发展规模较大、基础条件良好、能够集聚人气的成熟区域,谋划建设一批提供综合性服务、展示城市特色形象的区域综合城。

  2021年6月24日福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主持召开《福州市区域综合城近期建设策划研究》专家评审会。会上,与会部门和专家听取编制单位福州市规划设计研究院集团有限公司的汇报后,进行了认真讨论。认为该规划思路较为清晰,方案基本合理,原则同意该策划研究方案,同时专家提出了有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为进一步优化该规划成果提供良好的基础,便于方案更加完善和可实施性。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