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城乡建设局关于养云公馆项目预售资金监管账户公示相关行为的通报

榕建房〔2021〕139号
日期:2021-12-10 15:13 来源:市城乡建设局
| | | |

各房地产开发企业:

  经现场检查核实,福州兆裕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开发的养云公馆项目,未按榕建房〔2021〕129号文件要求做好预售资金监管账户信息公示及告知的相关工作,即未将《购房款缴交告知单》交由购房人现场签认并保存以备检查;现场销售人员未积极配合开展相关检查工作,并试图代签告知单;事后该企业对销售现场存在的管理混乱问题未认真积极整改,整改报告中避重就轻逃避相关责任。

  为切实保障购房人合法权益,防止预售资金体外循环,现对福州兆裕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上述行为予以通报,并将其列入重点监管对象,暂缓相关审批直至整改结束。

  请各开发企业引以为戒,规范使用预售资金,做好监管账户信息公示及告知工作,保障购房人权益。

      特此通报

 

  福州市城乡建设局                

  2021年12月10日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