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关于对福建闽信建材实业有限公司开展2021年新型墙体材料产品生产、使用单位监督管理双随机抽查情况的通报

日期:2021-12-14 10:05 来源:市工信局
| | | |
 榕工信装备2021196

福建闽信建材实业有限公司及相关单位

根据《福建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关于推广随机抽查机制规范事中事后监管的实施方案》(闽经信政法〔2016〕212号)和《福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福州市推广随机抽查机制规范事中事后监管实施方案的通知》(榕政办〔2016〕7号)以及《福州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关于印发推广随机抽查机制规范事中事后监管实施方案的通知》(榕经信审〔2016〕723号)要求2021129日按“双随机”抽查机制方案,组织执法人员、建材检测专家及相关职能处室专业人员,实施对福建闽信建材实业有限公司开展2021年新型墙体材料产品生产、使用单位监督管理双随机抽查。检查组在建材检测专家指导下,严格按照规范程序开展现场监督检查工作。根据“双随机”抽查机制方案“一抽查一通报”要求,现将检查主要情况通报如下:

一、检查基本情况

检查组现场查看了蒸压加气混凝土砌块产品生产车间及仓储场地,对规格为A5.0B06、600×200×200mm的蒸压加气混凝土砌块按《蒸压加气混凝士砌块标准》(GB11968-2020 进行了尺寸偏差现场检查,符合标准要求。

二、具体现场检查情况

1.生产车间操作人员动作协调,配合娴熟,设备运转正常。

2.产品长度尺寸误差在±4mm,宽、高度尺寸误差在±2mm,符合标准要求。

 

附件:新型墙体材料产品生产、使用单位监督管理随机抽查表


                                                                             福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20211213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