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社会劳动保险中心关于开展“双随机”执法检查结果的公示

日期:2021-12-20 14:48 来源:人社局
| | | |

为进一步加强和规范我市工伤保险定点辅助器具机构管理工作,促使定点辅助器具机构更好地为广大参保人员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按照福州市社保中心2021年《双随机》工作计划安排,2021年5月27日至5月31日和2021年11月9日至11月10日,我中心启动“双随机”抽查工作,对福州市定点辅助器具机构开展开展“双随机”检查。

我中心对福建省国资康复医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福州克蒂斯迪医疗器械有限公司、福州融康义肢矫形器有限责任公司、德林义肢矫形康复器材(深圳)有限公司福州分公司、英中耐(福建)假肢矫形器集团有限公司五家工伤保险定点辅助器具机构进行检查。经现场检查,均符合《福建省工伤保险辅助器具配置目录和价格限额》(闽人社文[2017]339号)中规定的工伤定点辅助器具机构的条件。

 

 

                       福州市社会劳动保险中心

                       2021年12月20日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