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教育局2022年上半年食品安全执法检查报告(福州市左海学校)

日期:2022-06-14 15:33 来源:教育局
| | | |

福州市教育局2022年上半年食品安全执法检查报告

(福州市左海学校)

根据《福州市教育局开展随机抽查规范事中事后监管实施方案》要求,2022年5月20日,福州市教育局执法检查组对福州左海学校食品安全工作进行随机执法检查。本次执法检查对象由福州市教育局监管对象中20所有食堂的学校名库录中按照不低于5%的学校随机抽取(采用密封信封抽取),检查组成员由福州市教育局执法检查人员名录库中随机抽取组成。

本次执法检查依据《福州市教育局开展随机抽查规范事中事后监管实施方案》附件《随机抽查事项清单》中:“履行食品安全工作职责,落实食品安全管理责任,制定应急预案、安全防范措施和组织应急演练等情况”的内容开展。

检查组事先不通知,直接深入抽查的学校,通过听取汇报、查阅资料、现场查看等形式开展执法检查。

检查情况表明,受检学校基本能够认真履行食品安全工作职责,落实食品安全管理责任,认真做好食品管理各项工作。但检查中也发现学校还存在食品留样不够规范、食堂员工操作不规范等问题。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检查组已要求学校切实落实整改措施,消除隐患。

                            福州市教育局                        

2022年6月2日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