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关于对福州马尾开发区通宇建材公司开展2022年检查核实水泥生产、销售企业袋装水泥销售量监督管理双随机抽查情况的通报

日期:2022-06-16 10:02 来源:市工信局
| | | |
 榕工信装备2022111

福州马尾开发区通宇建材公司及相关单位

根据《福建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关于推广随机抽查机制规范事中事后监管的实施方案》(闽经信政法〔2016〕212号)和《福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福州市推广随机抽查机制规范事中事后监管实施方案的通知》(榕政办〔2016〕7号)以及《福州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关于印发推广随机抽查机制规范事中事后监管实施方案的通知》(榕经信审〔2016〕723号)要求。我局于2022年6月13日按“双随机”抽查机制方案,组织执法人员实施对福州马尾开发区通宇建材公司开展2022年检查核实水泥生产、销售企业袋装水泥销售量监督管理双随机抽查。检查组严格按照规范程序开展现场监督检查工作。根据“双随机”抽查机制方案“一抽查一通报” 要求,现将检查主要情况通报如下:

检查组现场查看了福州马尾开发区通宇建材公司2022年1-5月袋装水泥销售报表,其中1-5月袋装水泥销售量数字与福州马尾开发区通宇建材公司上报统计报表中袋装水泥销售量数字一致。


                                                                福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2022年6月14日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