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2年下半年“在建和运行管理工程水利安全生产综合检查、水利工程建设质量监督检查、水利市场主体的监督检查”“双随机”检查情况的通报

日期:2022-10-26 11:22 来源:水利局
| | | |

根据《福州市水利局关于组织开展2022年度“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工作的通知》(榕水利综【2022】287号)要求,福州市水利局于8月5日和9月28日开展了在建和运行管理工程水利安全生产综合检查、水利工程建设质量监督检查、水利市场主体的监督检查“双随机”抽查检查工作。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检查组现场通报并提出改进要求。现将抽查检查结果通报如下:

1、罗源县中房镇河洋溪流域防洪治理工程(一起乾溪至沙坂):项目已按照工程“四制” 开展建设,质量监督手续齐全,各参建单位均以建立健全质量管理体系,基本按照水利工程基建程序落实生产,后期应加快施工进度和内业资料整理,尽快完工。

2、连江县敖江流域贵安延洋坂防洪治理工程:项目已按照工程“四制”开展建设,质量监督手续齐全,各参建单位均以建立健全质量管理体系,基本按照水利工程基建程序落实生产,现场安全文明施工设施齐全,主体工程已基本完工,后期应加强项目内业资料整理,开展验收工作。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