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不动产登记和交易中心——2023年4月新建商品房销售“双随机”抽查结果

日期:2023-06-08 16:51 来源:市不动产登记和交易中心
| | | |
2023年4月新建商品房销售“双随机”抽查结果
福州市不动产登记和交易中心
序号 抽查项目 建设单位 检查内容 抽查结果 是否使用音像记录设备
1 新榕金台西郡(新榕金台郡) 福州建工集团有限公司(福州建工(集团)总公司) 为进一步加强商品房销售现场监管,规范商品房销售经营行为,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推广随机抽查规范事中事后监管的通知》(国办发〔2015〕58号)、省政府办公厅《关于推广随机抽查机制规范事中事后监管的实施意见》(闽政办〔2015〕151号)和市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福州市推广随机抽查机制规范事中事后监管实施方案的通知》(榕政办〔2016〕7号)要求制定抽查工作细则。另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城市房地产管理法》、《城市商品房预售管理办法》、《城市房地产开发经营管理条例》、《商品房销售管理办法》及《福建省商品房预售管理暂行办法》制定检查内容:
1、是否存在违法预售行为;             2、是否存在捂盘惜售行为;             3、是否按规定在销售现场公示有关证件及销售情况。
根据“双随机”抽查事项清单内容进行检查,销售现场未发现违法销售问题。
2 央座公馆(二区) 福州兆玺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3 隆泰花园 福建大洋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4 瑞岳华庭 福建省五建晋岳房地产有限公司
5 望岳公馆 福州市北源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6 天琴公馆 福州榕禧房地产有限公司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