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泰将打造全球领先茶产业生产基地

日期:2022-09-06 08:49 来源:福州日报
| | | |

  9月5日上午,福州新之源生态农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茶业加工基地项目开工仪式在永泰县塘前乡绿色产业园举行。

  据悉,该项目总投资1亿元,计划建成一座集茶叶生产制造、产品展示、中国传统茶道研学、新中式茶饮研发、4A级工业旅游以及世界茉莉花品种园、窨制工艺等为一体的综合类智慧工厂,打造全球领先的茶业全产业链解决方案链主企业。项目建成后,可带动群众就业,促进永泰经济发展,对永泰探索工业和旅游深度融合的转型发展模式,打造永泰独特的“茶业+旅游”观光品牌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近年来,永泰立足生态优势,持续探索生态价值实现机制,大力发展绿色经济,打造1000亩的塘前绿色产业园。目前已引进福祥食品、立日友肉松、大世界橄榄、怡歌电子商务和新之源项目。

 

                                             (记者 叶欣童 通讯员 陈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