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农村电商主播培训二期开班

日期:2022-05-11 09:41 来源:市农业农村局
| | | |

   为加快发展福州市农村电子商务新业态,大力推动农村特色产业直播带货营销新模式,培育一批本土优秀农村电商带货主播人才,宣传推介“福”字号农业品牌福州市农业农村局农村电商带货主播第二期培训班5月9日正式开班来自各县()区的50名农业从业人员参与本次培训。

  为期五天的培训班“理论知识学习、模拟实操演练、分组互动学习”创新授课模式,围绕三农IP打造直播脚本创作、拍摄技巧和视频剪辑等方面开展。同时,还邀请了知名带货主播现场操作直播设备、传授直播技巧。一对一教,手把手学,确保每一位参训学员学扎实,能上手。 

  根据福州市农村电商带货主播培育计划安排,我市在年内将举办7场农村电商带货主播培训班,打造本土主播,助力福州一村一品特色农产品拓展销售新渠道,带动乡村产业发展。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