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农业农村局在永泰举办“科学安全用药”“农药包装废弃物回收处理”培训班

日期:2022-06-27 16:27 来源:市农业农村局
| | | |

  623日至624日,市农业农村局在永泰举办“科学安全用药”“农药包装废弃物回收处理”培训班。省农业农村厅植保植检总站陈军副站长亲自授课,市农业农村局领导张宏彦、朱裕富到会并讲话,培训班参训人员包括福州各县(市)区农业农村局负责农药包装废弃物回收处理工作的分管领导、执法队负责人、植保站站长及具体经办人员。 

  此次培训内容包括科学安全用药技术、《福建省农药包装废弃物回收处理指导意见》导读、永泰县农药包装废弃物回收工作开展经验介绍、永泰县农药包装废弃物回收点实地考察、2022年上半年年植保工作总结及下半年工作任务安排,培训班上各区县还进行了各项交流和探讨。各参训人员通过培训提高了科学安全用药技术水平,认识到农药包装废弃物回收处理工作的重要性以及如何更好的推进此项工作的开展。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