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城乡建设局关于印发《福州市电动车充电设施消防设计导则(试行)》的通知

日期:2023-02-07 16:26 来源:市城乡建设局
| | | |
有关单位

  进一步规范和指导电动充电设施建设的消防设计从设计源头保障建设工程项目的消防安全,按照省、市有关电动车充电消防安全综合治理的工作要求,福州市建设工程消防设计审查验收技术中心组织省消防协会、中国科学院防火所福建研究中心、设计单位、图审单位讨论编制了《福州市电动车充电设施消防设计导则(试行)》(以下简称《导则》),现予以发布,各有关单位应结合实际情况参照执行《导则》,消防设计单位、施工图审查机构可依据《导则》对涉及电动车充电设施建设的新改扩建项目进行消防设计审查。 

  《导则》由福州市城乡建设局负责管理和解释,福州市建设工程消防设计审查验收技术中心负责具体内容的解释。在执行过程中如有意见建议,请及时反馈至福州市建设工程消防设计审查验收技术中心消防设计审查指导科(地址:福州市仓山区南江滨西大道193号1号楼216室,邮编:350007,电话:0591-83501326)。 

  特此通知 

  附件:《福州市电动车充电设施消防设计导则(试行)》 

    福州市城乡建设局 

    2023年2月6日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