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教育局关于福州市2022年初中毕业升学体育考试因病申请免考考生身体素质与运动技能得分的公示

日期:2022-06-10 10:55 来源:福州市人民政府
| | | |

各县(市)区教育局、高新区教卫局,省、市属初中学校:  

根据《福州市教育局关于印发福州市2022年福州市初中毕业升学体育考试(身体素质与运动技能测试)工作方案的通知》(榕教体[2022] 1号)文件,经计算,我市2022年初中毕业升学体育考试身体素质与运动技能测试平均分为30.291分(满分36分,不含体育与健康基本知识测试4分),保留小数点后两位数得分为30.29分。因病申请免考考生相应得分如下:

1.身体残疾、丧失运动能力,具有残疾证的免考生,身体素质与运动技能得分为30.29分。

2.患有严重疾病以及患不适合剧烈运动疾病的免考生,身体素质与运动技能得分为24.23分。

3.在缓考当天或缓考考试过程中因病申请的免考生,身体素质与运动技能得分为18.17分。

                                                                                                                                              福州市教育局

                                                                                                                                              2022年6月10日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