闽清县科学安全用药大讲堂开讲!
时间:2021-06-21 10:32
  为持续推进农药减量使用,提升农民安全科学用药水平,促进闽清县农业绿色高质量发展,611日,由全国农技中心、省植保站、县农业局、县科学技术协会、县供销社联合举办科学安全用药大讲堂在县海西汇农果蔬专业合作社会议室开讲,并吸引60多名农业企业、专业合作社及各村种植户参加。

  活动邀请到了漳州师范学院和福建农林大学的讲师为种植户现场授课。课上,主讲老师详细说明了农作物病虫防治法律法规,教授橙橘种植技术管理、科学施肥、鉴别假劣农药等专业知识,并强调了国家禁限用农药名单,在交流与探讨中为种植户关心的病虫害防治问题,提供指导性建议。


  面对面的讲解让农户们获益匪浅,对橙橘种植有更为深刻认识,并进一步掌握如何科学安全用肥。参训人员表示,此次培训紧贴生产实际,希望以后能多开展这样的活动,为种植户创建更多与专家面对面咨询的机会。

来源:闽清县供销社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
请输入以下评论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