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清市供销社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
时间:2021-04-15 16:50

  近日,福清市供销社党组书记、主任翁力主持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研究市社初步贯彻意见。

  会议强调,一要掀起学习热潮,系统干部职工要用心体会习近平总书记对福建、福州,特别是对福清的特殊感情,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内涵,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扎实开展“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真正做到学深、悟透、做实,以实干实绩推动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落地见效。二要主动服务大局,持续深化综合改革,认真开展生产、供销、信用“三位一体”综合合作试点;要着力提升流通服务水平,推动阳下农资物流中心、城头百货商场、三福供销智慧餐饮等项目开工落地;要大力开展农业社会化服务,完善宏路惠农综合服务中心建设,打通为农服务最后一公里。三要营造宣传氛围,要加强学习宣传贯彻工作的组织领导,通过辅导讲座、专题研讨、座谈交流等形式,切实形成以上率下学习宣传贯彻的良好局面,把习近平总书记对福建工作和广大干部群众的亲切关怀传递到供销基层一线,努力为推进乡村振兴贡献力量。

来源:福清市供销社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
请输入以下评论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