聆听革命强音 奏响奋斗旋律--闽清县供销社深入学习闽清革命斗争史
时间:2021-04-30 15:28

  为庆祝建党100周年,重温党的光辉历史,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427日,闽清县供销社特邀请闽清县委党史室主任黎义晖为全体干部职工上了一堂精彩的专题党课。

  在党课上,黎义晖主任以“闽清革命斗争史”为主题,通过观看场景图片、讲述历史事件等方式,向大家介绍张昌龙、刘俊毅、项南等闽清籍革命先烈在土地革命战争、抗日战争、解放战争期间的动人事迹。解读了闽清的革命斗争情况,生动阐述了为理想信念顽强拼搏、英勇献身的优秀共产党人光辉事迹。

  通过本次学习,全体人员对闽清革命历史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在对历史的深入思考中,大家纷纷表示要坚守初心、勇担使命,尽全力服务“三农”,为助力乡村振兴贡献供销力量。

  

             

来源:福州市供销社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
请输入以下评论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