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榕供城北农业服务有限公司开展防汛防台风应急演练
时间:2021-04-30 15:36

  为进一步检验福州榕供城北农业服务有限公司防汛防台风应急实战能力,提高干部职工应对暴雨、台风等灾害的应急能力,429日下午,福州榕供城北农业服务有限公司在公司本部开展防汛防台风应急演练,实际检验防汛防台风应急实战能力。

  此次演练,成立以总经理、书记为总指挥,副总经理为副指挥的现场指挥部,设抢险组、救护组、疏导组、保障组、善后组、应急指挥组等6个小组,明确各小组人员组成和详细分工,要求各组成员各司其职,全力协同现场完成应急救援工作。

  演练过程中,江强副总经理演示了吸水膨胀沙袋和各组工具的使用。对于此次演练,福州榕供城北农业服务有限公司主要领导进行了总结点评:通过此次演练,进一步健全福州榕供城北农业服务有限公司突发事件应急机制,提高企业应对突发事件的综合处置能力,确保在灾害出现时能够迅速、高效、有序地安全撤离危险区群众,最大限度地避免或减轻灾害造成的损失,保障生命和财产安全。

  

 

来源:福州市供销社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
请输入以下评论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