闽清县供销社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1-07-21 10:22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入脑入心,713日,闽清县供销社党总支深入开展“铭记革命历史,传承红色记忆”主题党日活动。


  在台山美术馆,现场参观了“党旗在心中飘扬”书画、诗词作品展。在闽清革命文物陈列馆,大家被闽清革命斗争历程所震撼不已,感受到了共产党人无私奉献、艰苦奋斗的大无畏精神。在梅城印记历史文化展示馆,参观闽清县“学党史、强党性、转作风、促发展”警示教育主题展,一个个典型案例令人触目惊心,大家经受了思想洗礼,淬炼了政治坚定,纷纷表示要自觉增强廉洁自律意识,以优良的政治素养和过硬的纪律作风,全力推进供销合作事业取得新气象新作为。

  主题教育既是一次全面的精神洗礼,更是一场深刻的自我革命。通过本次活动,县供销社广大党员干部从百年党史中汲取了更多奋进的力量和砥砺前行的斗志,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筑牢了思想根基。

来源:闽清县供销社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
请输入以下评论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