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江县供销社机关党支部书记李文勇为全体党员上党课
时间:2021-08-02 16:16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推动连江县供销社党史学习教育持续走深走实,726日下午,县供销社机关党支部书记李文勇以《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为题,给机关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精彩的党课。

    李文勇书记围绕“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建立新中国?”“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收拾好国民党留下的烂摊子?”“中国共产党为什么犯过严重错误还能得到人民支持?”“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取得现代化建设的巨大成就?”等四个方面,深入浅出地阐述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

  李文勇书记指出,中国共产党近百年的历史至少有六个方面的优秀特质:第一个是中国共产党是有远大理想追求的党;第二个是中国共产党是有科学理论引领的党;第三个是中国共产党是有选贤任能机制的党;第四个是中国共产党是有严明纪律规矩的党;第五个是中国共产党不断进行自我革命;第六个是中国共产党是有强大执政能力的党。

  最后,李文勇书记勉励机关全体党员要始终坚持中国共产党的正确领导,肩负起职责使命,以昂扬饱满的工作精神、奋发有为的工作态度,为全面深化供销社综合改革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为党增光添彩!

来源:连江县供销社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
请输入以下评论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