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脚步丈量“农情”,以行动践行为农使命
时间:2021-09-03 15:55

  为充分发挥供销扎根农村、服务农业、贴近农民的优势,罗源县供销社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工作,深入果园开展技术调研指导。

  8月,是不少作物旺盛生长的季节,沙糖桔果树也正值秋梢生长期和果实膨大期,为了解今年罗源县沙糖桔长势情况,提供更具针对性的帮助,罗源县供销社党总支书记、主任带队深入起步镇沙罗洋家庭农场、罗源县园丰农场等开展调研。调研组一行深入果园基地,与种植户深入交谈,并实地查看了今年沙糖桔果树长势情况,对果树的品种、栽培技术、困难问题等进行了细致问询,并详细做好记录。


  下一步,针对产业发展的新状态,罗源县供销社将继续整合相关力量,提供更加精准有效的为农服务,使农民的诉求、需求能够在第一时间得到解决,同时,继续坚持线上线下相结合,巡诊跟坐诊相结合,使为农服务更加精准、及时到位。

来源:罗源县供销社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
请输入以下评论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