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源县供销社“四个一”动作 敲响廉洁过节警钟
时间:2021-09-18 15:29

  为进一步严明中秋、国庆节日期间纪律,持续巩固深化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成果,驰而不息纠正“四风”,严防“节日腐败”,罗源县供销社结合“四个一”动作,积极开展节前廉洁纪律强调工作

  一是组织一场节前廉洁纪律工作部署会913日上午,县供销社组织机关干部职工、下属单位负责人召开2021年中秋、国庆廉洁纪律工作部署会议,会议通报了《福建省纪委监委通报三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文件精神,并对中秋、国庆期间加强廉洁纪律工作做了强调部署。会议要求,县供销社全体干部职工要以案为戒、警钟长鸣,进一步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坚决抵制“四风”,管住自己“口、手、脚”。特别强调,当前莆田市发生本土新冠肺炎疫情,感染人数不断增多,形势十分严峻,要求县供销社干部职工要就地过节,不聚餐,少外出,并积极做好个人防护措施。

  二是组织一场廉政集体谈话。县供销社党总支书记、主任吴智亮对县供销社机关干部职工、下属单位负责人开展廉政集体谈话,提醒全体党员干部要始终保持清醒的头脑和清廉本色,严格遵守关于党风廉政建设等相关文件的要求,落实好中秋、国庆节日期间党风廉政建设的各项规定,过一个廉洁文明的节日。

  三是签订一份承诺书。机关全体干部职工签订《廉洁过节承诺书》,促进党风廉政责任落实,打造廉洁、干净、务实的供销干部职工队伍。

  四是编发一条提醒短信。通过供销社微信群、手机短信等向全体干部职工发出廉洁、节俭、文明过节的提醒,切实做到及时早提醒、早预防,抓早抓小,做到关口前移,提高全体干部职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自觉性和约束力。

来源:罗源县供销社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
请输入以下评论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