闽清县供销社深入开展党风廉政建设警示教育活动
时间:2021-10-11 16:53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进一步加强县供销社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增强干部职工廉洁从政意识和拒腐防变能力,928日,闽清县供销社开展“以案为鉴学党纪国法、心有所畏守廉洁底线”主题党风廉政建设警示教育活动。驻县农业农村局纪检监察组组长林敬涛参加活动并作讲话。
 

       会议组织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的相关条款内容。会上,党组成员、副主任黄添声通报关于近期闽清县查处2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县社党组书记刘杰作闽清县供销社党组关于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上阶段工作情况及下阶段工作部署讲话

  本次党风廉政警示教育活动,进一步加强了干部职工的理想信念和党风党纪教育。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明底线、知敬畏,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定力,深刻警醒,自觉从反面教材中汲取教训,筑牢思想道德防线,自觉抵制不良之风,永葆共产党员廉洁本色。

来源:闽清县供销社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
请输入以下评论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