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社党委书记郑华琼一行赴闽侯、连江开展“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
时间:2021-03-18 17:37

  316-17日,市供销社党委书记郑华琼、副主任丁俊峰一行围绕“深化综合改革,全面从严治社”深入闽侯、连江开展“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

  郑华琼书记一行实地调研了洋里乡冷链物流仓库、鑫丰源农业专业合作社、双龙综合服务中心、赤才村海上供销网点、魁龙坊供销馆、供销电商公司等地,详细了解供销社为农服务、冷链物流建设、农村电商发展、基层组织建设等工作开展情况,并召开座谈会,与相关县社、基层社、企业等参会同志深入交流探讨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供销社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结合干部能力提升培训,主动融入乡村振兴,打造为农服务综合平台的举措思路。

  郑华琼书记对闽侯县社、连江县社过去一年坚持突出主业、聚焦重点工作、狠抓业务经营、做好问题处理、坚持党建引领、持续正风肃纪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强调,一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供销合作社工作的重要指示和重要讲话精神,牢记为农服务根本宗旨;二要持续创新体制机制,探索建设新型供销合作社;三要主动抢抓政策机遇,推动形成农业社会化服务新格局;四要因地制宜,结合当地独特自然资源优势,抓好特色产业项目的巩固和发展;五要压紧压实责任链条,持续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从严治社向纵深发展。

  

来源:福州市供销社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
请输入以下评论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