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供销社召开欢送退休干部座谈会
时间:2021-04-19 17:42

  416日下午,市供销社召开欢送退休干部座谈会,欢送林洪锦、林建华两位同志,会议由市社党委书记郑华琼主持,市社领导班子成员及相关同志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现场洋溢着温馨愉悦、依依不舍的气氛,大家畅所欲言,共同回忆与林洪锦、林建华两位同志一起共事的美好时光,感谢他们的真诚付出和真心帮助,并献上诚挚的祝福。两位老同志也发表了退休感言,深情回顾了在供销社工作的点点滴滴,对组织的信任、领导的关怀和同事的支持表达了感激之情,并表示将始终保持政治敏感性,持续关注供销社发展,宣传供销社正能量。

  郑华琼书记在发言中,介绍了两位老同志的基本情况,特别点出他们的工龄和党龄都分别高达40多年,都是从部队转业到供销社工作,林洪锦同志在供销社工作时间16年,林建华同志在供销社工作了37年,他们都把美好的时光献给了供销社事业。她代表班子充分肯定了他们对供销社事业发展的辛勤付出,对年轻干部不遗余力的传帮带,敬佩于老同志们党性强、原则性强、责任心强、为人正派、执着敬业、严于律己的品格以及或雷厉风行或严谨细致的优良作风;感恩于老同志们在谋划中知无不言言无不尽的建言献策,在工作中积极主动的担当作为。希望他们继续发扬优良作风,积极参加党组织生活,为供销事业发展提出意见建议。最后,祝福他们生活幸福、多姿多彩,并表态将带领团队做好老干部的服务工作。

来源:市社工会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
请输入以下评论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