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供销社巡察组组织召开仓山联合社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
时间:2021-04-24 10:33

  按照市社党委统一部署,市社巡察组自2021415日到630日,对仓山联合社开展全面巡察。23日上午,巡察组到仓山联合社召开动员会,对巡察工作进行动员部署。会议由仓山联合社主任、支部书记邱强主持。

  会上,市社纪委书记、巡察组组长高榕就开展巡察工作做动员讲话,要求仓山联合社党支部:一要正确认识开展巡察工作的目的和要求;二要组织干部职工认真学习巡察方案,进一步明确巡察工作的主要内容;三要积极支持配合巡察工作,自觉接受监督,确保巡察工作取得实效。仓山联合社主任、支部书记邱强就配合巡察工作做表态讲话。

  为确保巡察工作的顺利开展,市社党委结合系统实际制定了详细的巡察工作实施方案,这次巡察的主要内容是:仓山联合社党组织和班子成员在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落实市社重要部署和重大决策、执行市社规章制度等方面的情况;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情况;在资产管理方面贯彻执行《福州市社有资产租赁管理实施细则》和《福州市供销社社有资产监督管理办法》的情况等。巡察组将主要采取听取汇报、受理来信来访、个别谈话、调阅资料等方式进行。

  市社巡察组部分成员、仓山联合社全体员工参加了会议。

来源:福州市供销社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
请输入以下评论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