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社丁俊峰副主任对城北公司北峰网点进行防台风安全检查
时间:2021-08-06 17:25

  近日,受第9号台风“卢碧”影响,我市迎来连续雨水天气。85日上午,市社丁俊峰副主任带队赴城北公司北峰山区网点进行安全检查。

  丁俊峰副主任首先来到日溪网点,检查了富源超市后面的B级危房,并详细了解了当地三农销售情况,要求城北公司为农服务工作再加强、合作程度再深入。随后丁俊峰副主任来到汶洋、寿山及红寮各网点,向承租户详细了解经营状况,重点检查了红寮村存在滑坡隐患网点的安全情况。

  丁俊峰副主任要求,一是提高警惕,密切跟踪台风动态,强化责任落实。二是加强值班值守,确保各项防御工作有条不紊开展。三是对危房网点要做好清退封存工作,禁止闲杂人等进入,对存在滑坡隐患网点做好监控工作,监督人员必须撤离,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安全。

来源:福州市供销社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
请输入以下评论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