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社赴供销丰荣生鲜馆调研疫情防控工作
时间:2021-08-20 16:19

  816日上午,市纪委监委驻市商务局纪检监察组组长胡东英,市社副主任丁俊峰、三级调研员高榕一行赴福州供销丰荣生鲜馆(天马店)开展疫情防控工作考察。


  在生鲜馆门口,市集管理员主动为顾客测量体温并检查佩戴口罩情况,符合基本防疫要求才允许进场购买商品。胡东英组长详细询问了生鲜馆(天马店)近期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并现场查看相关防疫措施是否到位。市社丁俊峰副主任对场内张贴的《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简明手册》进行检查,确认为最新版本。回收土产资产公司党支部书记陈淑华对该市集经营情况及防疫工作情况做了简要汇报。

  考察组提出,防疫工作不能松懈,要积极配合属地管理,密切关注疫情动态,按照最新要求做好防疫措施,保障经营者和顾客身体健康,进一步巩固我市防控成果。

来源:回收土产资产公司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
请输入以下评论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