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社余江银调研员赴长乐区供销社开展调研
时间:2021-09-14 10:39

  910日上午,市社四级调研员余江银一行赴长乐区供销社开展“党建带社建、村社共建”调研,并在航城街道五竹村展开座谈。


  余江银调研员详细了解了五竹村农作物种植、农产品购销及农村产业发展等情况,对长乐区供销社工作给予肯定。他强调,长乐区供销社系统一要坚持因地制宜,充分挖掘当地地瓜、花生等种植资源,找准切入点,探索开展农产品精深加工,推动发展特色产业,打造品牌农业。二要发挥优势作用,深化与当地农民专业合作社的联合合作,用好供销社农资企业、庄稼医院和合作电商平台等服务优势,优化服务供给,实施产销对接,带动农业增产、农民增收。三要加强学习借鉴,善于将好的经验做法与当地实际相结合,通过“走出去学、请进来教”,创造性地开展借鉴吸收,努力走出符合当地实际的产业发展新路子。

来源:福州市供销社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
请输入以下评论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