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福州副市长杭东强调:打响供销社服务“三农”品牌
时间:2021-04-07 10:26

  3月24日,福建省福州市供销合作社一届四次理事会监事会暨全面从严治党从严治社工作会议召开。会议认真总结2020年工作,安排部署2021年重点工作。福州市副市长杭东出席会议并讲话。

  杭东充分肯定了市社过去一年在抗“疫”保供、为农服务、综合改革等方面取得的工作实效。他强调,全市系统要主动融入乡村振兴大局,实施扩大内需专项行动,投身现代物流城建设,积极参与“菜篮子”工程建设,服务全市中心工作;要认真总结2016年以来深化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的实践经验,加强工作交流研讨,提炼具有本地特色的综合改革经验和成功做法,因地制宜、精准有序复制推广改革经验,继续实施供销合作社培育壮大工程,推动“县基一体化”,加快社有企业改革,推动综合改革向纵深发展;要在服务乡村振兴展现更大作为,加快复制推广“供销雪美”社会化服务模式,发挥农村流通主渠道作用,稳步推进全市系统资金互相合作、融资担保业务,打响供销合作社服务“三农”品牌;要扎实转作风,切实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不断强化作风建设和队伍建设,建设过硬供销合作社队伍。

来源:中华合作时报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
请输入以下评论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