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温州市社携手农行温州分行推出“供销贷”业务
时间:2021-04-08 16:11

  为积极贯彻落实各级金融监管部门关于加快农村普惠金融发展工作部署要求,浙江省温州市供销合作社联合农行温州分行创新推广“供销贷”普惠新农贷产品,在短短2个多月时间成功投放“供销贷”逾7000万元,有效解决了当地农业经营主体融资难题。

  据介绍,在温州市供销合作社与农行温州分行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市供销合作社出台增信机制涉农贷款补贴有利政策之后,2020年11月,农行温州分行对接苍南县供销合作社,试点投放“供销贷”贷款融资产品。该产品面向苍南县农民合作经济组织联合会成员单位,对在册会员且正常从事生产经营的农户匹配普惠利率农户贷款,同时引入温州市农信融资担保有限公司为农贷提供全程担保。自试点运行以来,“供销贷”投放金额占该担保公司全年农户贷款担保总额的54.5%,切实解决了当地农户融资难、担保贵的现实难题。

来源:中国供销合作网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
请输入以下评论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