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徐州市副市长王维峰要求:做好农产品“后半程”服务
时间:2021-08-06 16:51

  7月26日,江苏省徐州市供销合作社在新城区行政中心召开干部大会。副市长王维峰出席会议。

  王维峰指出,近年来,全市供销合作社系统主营业务更加壮大、为农服务更加健全、平台载体更加完善、基层组织更加建强、人才队伍更加优化,在服务乡村振兴和全市工作大局中实现了根本性提升、跨越式发展。

  王维峰要求,全市系统要担当进取、开拓创新,不断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创造更加过硬的高质量发展成果。一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供销合作社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围绕党委、政府新要求,为推进农业农村现代化和乡村振兴作出更大贡献。二要聚焦中心工作,扎实推进重点任务落地落实,拓展农业社会化服务体系,做好农产品收储、加工、销售、信息等“后半程”服务;完善现代流通网络体系,推进流通企业提质增效;创新组织机制,建设一批较强基层社和标杆基层社。三要持续深化改革,切实增强内生动力。着力推进生产、供销、信用“三位一体”综合合作试点,力争走在全省前列;建立健全现代企业制度,延长产前、产中、产后供应链条,引领乡村产业融合发展。四要坚持党建统领,从严从实抓好干部队伍建设。着力营造干事创业的浓厚氛围,涵养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切实为农民群众办实事。

来源:中华合作时报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
请输入以下评论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