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9届国际烟花论坛将在醴举行

发布时间:2019-08-23    字体:【大】 【中】 【小】

  近日,从醴陵市烟花鞭炮管理局传来喜讯,第19届国际烟花论坛将在醴陵举行。 

  醴陵烟花鞭炮总商会负责人表示,国际烟花论坛是在烟花行业里,关于烟花标准讨论的最高端的一个论坛,类似于大家所熟悉的达沃斯论坛、财富论坛。各国专家都聚在一起讨论烟花产业最新的发展,包括未来的标准。国际烟花论坛从1992年创立至今已有27年,期间共举办国际性论坛17届。这一论坛被誉为烟花届“奥林匹克”,已发展成为烟花届的风向标。

  提及为什么要争取论坛落地醴陵,该负责人坦言,这是推动醴陵烟花迈向国际化的重要一步。他说,近年,在醴陵市委、市政府的精心组织下,醴陵市连续举行烟花鞭炮博览会,醴陵作为花炮主产区的名气已经享誉全国,下一步就是要争取在国际上发出醴陵的声音。

  醴陵市烟花鞭炮管理局负责人表示,国际烟花论坛落地醴陵,对醴陵的烟花鞭炮行业,乃至整个城市的发展、知名度提升都将大有裨益。这是展示大美醴陵形象的一次机会。也是醴陵花炮行业拓展国际市场,加强国际交流合作的一个大好平台。

  据了解,目前醴陵市前期申报工作已经基本完成,初步拟定第19届国际烟花论坛在2021年9、10月份或2022年4、5月份举行。后续论坛董事将来醴进行最后的考察调研,确定论坛举办细节。

 
收藏】【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