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召开 机关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推进会

日期:2021-05-08 09:17 来源:福州日报
| | | |

  为贯彻党中央、省委、市委的部署要求,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和“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进一步落实落细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发挥党建引领作用推动人大工作高质量发展,7日,市人大常委会召开机关2021年度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综治平安建设工作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陈为民出席会议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领导及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切实增强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要以永远在路上的韧劲,进一步加强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推动人大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向纵深发展。要加强领导落实责任,以全面从严治党实实在在的工作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会议还印发了市人大常委会机关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责任清单、2021年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综治(平安建设)的工作方案和工作计划、综治责任书,并通报了市人大常委会机关2020年及2021年上半年党建工作情况。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