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FZ00111-0800-2019-00076 文号 闽财委审(榕) [2019] 12号
发布机构 福州市财政局 生成日期 2019-12-26
标题 关于准予福州华茂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执业许可的批复 有效性 有效
内容概述 关于准予福州华茂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执业许可的批复
索 引 号 FZ00111-0800-2019-00076
文号 闽财委审(榕) [2019] 12号
发布机构 福州市财政局
生成日期 2019-12-26
有效性 有效
标题 关于准予福州华茂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执业许可的批复
内容概述 关于准予福州华茂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执业许可的批复

关于准予福州华茂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执业许可的批复

发布时间:2019-12-26 17:45
| | | |

福州华茂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   

  你所报送的关于申请福州华茂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执业许可的材料收悉。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注册会计师法》以及《会计师事务所执业许可和监督管理办法》(财政部令第89号)规定,经审查,现批复如下: 

   一、准予福州华茂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执行注册会计师法定业务,组织形式为有限责任。 

  二、福州华茂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的股东/合伙人为唐明哲(注册会计师证书编号:350100390435)、林华(注册会计师证书编号:350100190495)、王昭(注册会计师证书编号:350100271482)、郭兰斐(注册会计师证书编号:350100361484)、黄宗林(注册会计师证书编号:35010011153)。 

  三、福州华茂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的首席合伙人(或者主任会计师)为唐明哲。 

  四、福州华茂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的经营场所为福建省福州市鼓楼区温泉街道东城边街39号恒宇国际2号楼602商务办公。 

  五、福州华茂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的注册资本为人民币100(万元)。 

  六、福州华茂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的经营范围是:审查企业会计报表,出具审计报告;验证企业资本,出具验资报告;办理企业合并、分立、清算事宜中的审计业务,出具有关报告;会计咨询、税务咨询、管理咨询;提供税务服务;价格评估;资产评估;其他专业咨询;资产评估专业服务;基本建设年度财务决算审计。(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此复。 

  

                            福建省财政厅 

                        20191226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