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FZ00111-0800-2020-00019 文号 闽财委备(榕)[2020]07号
发布机构 福州市财政局 生成日期 2020-05-19
标题 关于福建智轩房地产评估有限公司的变更备案公告 有效性 有效
内容概述 关于福建智轩房地产评估有限公司的变更备案公告
索 引 号 FZ00111-0800-2020-00019
文号 闽财委备(榕)[2020]07号
发布机构 福州市财政局
生成日期 2020-05-19
有效性 有效
标题 关于福建智轩房地产评估有限公司的变更备案公告
内容概述 关于福建智轩房地产评估有限公司的变更备案公告

关于福建智轩房地产评估有限公司的变更备案公告

发布时间:2020-05-20 16:17
| | | |

  福建智轩房地产评估有限公司变更事项备案及有关材料收悉。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资产评估法》、《资产评估行业财政监督管理办法》的有关规定,予以备案。变更备案的相关信息如下:

  1、公司名称由福建正亿信地产评估有限公司变更为福建智轩房地产评估有限公司 

  2、公司法定代表人由范祖灼变更为罗宝琴;新增股东林安茂、梁幸;原股东范祖灼、周平娟、邱永生不再担任公司股东公司股东及股东出资(股权)比例变更后罗宝琴林安茂梁幸分别持有公司97%、1.5%、1.5%的股权。 

  相关信息已录入备案信息管理系统,可通过财政部、中国资产评估协会官方网站进行查询。 

  特此公告。 

  福建省财政厅 

  2020年519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