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自来水有限公司2014年政府信息公开工作进展情况

发布时间:2014-11-28 12:19 | 来源:福州市自来水有限公司

2014年,我司政府信息公开工作认真贯彻落实《条例》精神,在市政府信息公开办和我司信息公开领导小组的领导下,围绕规范化服务型政府建设,提升公用行业效能要求,为确保司政府信息及时公开,主要开展了以下几个方面工作:

1.深化政府信息主动公开,对信息的编制、审核、发布的各个环节都有严格把关,确保发布的各类信息准确、及时。今年一月份至今主动公开信息8件其中(行政法规、规章和规范性文件 2件、人事任免6件),并按规范要求及时移交市档案局。

2. 为了公众能够实时、准确查到最新的供水信息,实时发布停水公告169条、招投标信息85条,每月发布月供水完成情况统计表和我司6个水厂原水29项出厂水37项和4个管网水37项以及90个管网点每月日检8项的具体检测项目和详细的检测数据。

3. 加强学习、培训,不断提高工作能力。认真贯彻落实省、市政府有关政府的相关文件精神,积极派员参加各级相关培训,不断提高人员素质,提升网站建设管理维护工作水平。

4.微博发布,我司官方微博“水务在线”,从今年1月份开始,截止到10月份。总共在新浪微博和腾讯微博平台上,各发布微博数138条,总共处理的投诉件一共115件。发布内容范围涵盖了关于水务新闻、停水公告、供水小知识等方面。在微博工作中,保证时时在线,及时反馈客户的疑问,力争做到第一时间回复。

2015年,我司将按照上级部门的部署要求,继续推进我司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同时紧紧围绕服务社会、服务公众关注民生需要,全力推动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再上新台阶。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