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 索 引 号: FZ00100-1000-2022-00037
  • 主题分类:
  • 发文机关: 福州市人民政府
  • 成文日期: 2022-06-17
  • 标    题: 福州市人民政府关于公布福州市第十二批院士工作站名单的通知
  • 发文字号: 榕政综〔2022〕147号
  • 发布日期: 2022-06-24
  • 有 效 性: 有效
福州市人民政府关于公布福州市第十二批院士工作站名单的通知
榕政综〔2022〕147号
来源:福州市人民政府 时间:2022-06-24 10:54

各县(市)区人民政府、高新区管委会,市直各委、办、局(公司),市属各高等院校,自贸区福州片区管委会:

  根据《福州市人民政府关于印发福州市促进院士(专家)工作站建设的若干规定的通知》(榕政综〔2017〕1874号)精神,市科协牵头组织开展了第十二批院士工作站的申报评审工作,中建海峡建设发展有限公司院士工作站通过评审。

  经市政府研究,同意上述评审结果,现将第十二批院士工作站名单予以公布。希望设站单位积极发挥高端智力资源优势,激发创新创造活力,不断深化与院士及其团队的科研合作,加速培养本土化一线科技人才,实现院士工作站提质增效,为福州高质量发展注入新动能,为加快建设创新型省会中心城市、现代化国际城市作出贡献。

  福州市人民政府 

  2022年6月17日 

  福州市第十二批院士工作站名单

  (1家)

  中建海峡建设发展有限公司院士工作站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文字解读
图片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