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福州市财政局关于申报2020年度福州市加强粮食安全保障体系建设扶持资金的通知

日期:2021-10-03 09:22 来源: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 | | |
各县(市)、马尾区、长乐区发改局(粮储局),局直属各企业:

  根据《福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加强粮食安全保障体系建设的实施意见》(榕政办〔2018274号)、《福州市加强粮食安全保障体系建设实施细则》(榕粮行〔201968号)等文件精神,现将申报2020年度扶持资金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条件、申报材料

  1、严格按照《福州市加强粮食安全保障体系建设实施细则》(榕粮行〔2019〕68号)要求,提供相关材料。

  2、申报各项补贴所提供的凭证均按年度计算(2020年1月1日至2020年12月31日)。

  3、同一企业同时符合建设粮食生产基地和引粮入榕奖励条件的,只能选择其中一种奖励,已取得中央、省级财政同类奖励政策的不再重复奖励。

  、申报方式、时间和要求

  1、申报截止时间为20211031日,逾期不予受理。

  2、请各县(市发改局(粮储局)和基层、二及时通知辖区内的粮食企业,并协助做好申报工作。

  特此通知。

  

福州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福州市财政局

                                2021929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