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流花溪公园保安服务采购项目标前更正公告

日期:2021-12-07 09:16 来源:福州市园林中心
| | | |

  一、项目基本情况

  原公告的采购项目编号:[350100]FJCS[GK]2021006 

  原公告的采购项目名 称:福州市流花溪公园保安服务采购项目 

  首次公告日期:2021年11月26日 

  二、更正信息 

  合同包1

  更正事项:采购公告、采购文件

  更正原因:采购需求调整

  更正内容:

  事项1:原招标文件《第五章 招标内容及要求》一、项目概况中“2、人员配置:保安人员30人,临时增派保安人员勤务费15元/人/小时(包含服务所涉及的有关项目的所有费用,如税费)。”,现更正为“2、人员配置:保安人员30人(党员、退出现役军人优先),临时增派保安人员勤务费15元/人/小时(包含服务所涉及的有关项目的所有费用,如税费)。”。 

  事项2:原招标文件《第五章 招标内容及要求》二、技术和服务要求中“1、保安服务要求:1.1.中标人负责向采购人派驻保安人员,负责其指 定范围内24小时的看护、巡查、安保及消防管理,并由双方共同管理。”,现更正为“1、保安服务要求:1.1.中标人负责向采购人派驻保安人员(党员、退出现役军人优先),负责其指 定范围内24小时的看护、巡查、安保及消防管理,并由双方共同管理。中标人应充分发挥退出现役军人、党员和党组织在保安工作中的先锋模范作用,团结带领广大群众,做好公园管理。”。 

  事项3:原招标文件《第五章 招标内容及要求》二、技术和服务要求中“2、保安服务资格要求:2.1.保安岗位资格要求:2.1.1每位保安员必须具备相关从业 资格。另外,近年来,社会突发事件频发,暴恐事件增多;考虑公园特点,为切实维护公园人员人身财产安全,维护公园正常秩序和合法利益,展示公园良好服务形象的实际需要,保安员最好以退伍士兵为优先。该项内容的第2.1.1条款至第2.1.5条款应在投标人提供的《项目人员配备方案一览表》中体现。”,现更正为“2、保安服务资格要求:2.1.保安岗位资格要求:2.1.1每位保安员必须具备相关从业 资格。另外,近年来,社会突发事件频发,暴恐事件增多;考虑公园特点,为切实维护公园人员人身财产安全,维护公园正常秩序和合法利益,展示公园良好服务形象的实际需要,保安员最好以党员、退出现役军人优先。该项内容的第2.1.1条款至第2.1.5条款应在投标人提供的《项目人员配备方案一览表》中体现。”。 

  事项4:原采购公告中“五、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开标时间:2021-12-20 09:15(北京时间)”,均更正为“五、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开标时间:2021-12-30 09:15(北京时间)”。 

  其他内容不变。 

  三、其他补充事宜 

  1.招标文件中涉及以上更正公告内容的地方均作相应变更。以上更正公告内容为招标文件的组成部分。 

  2.其他内容不变。 

  3.更正日期:2021年12月07日 

  四、凡对本次公告内容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  称:福州市金山公园管理处          

     地  址:福州市仓山区洪湾南路26号     

     联系方式:18759125240        

     2.采购代 理机构信息(如有) 

     名  称:福建诚尚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   址:福州市鼓楼区湖东路169号中闽天骜大厦第十二层03-09室   

     联系方式:0591-87623095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陈科长 

     电   话:18759125240 

     

                                  

                                                               福建诚尚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发布日期:2021年12月07日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