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企合作对接平台 > 通知公告

福建省财政厅 福建省科学技术厅关于下达2023年度福建省高校产学研联合创新科技计划项目经费(市级)的通知

时间: 2023-11-01     来源: 福建省科技厅        字号:    
有关设区市财政局、科技局:

  为促进我省高校之间优势互补和协同创新,加强人才、技术、资源整合,激活高校各类人才开展创新和成果转化的积极性,共同服务我省企业技术创新和产业高质量发展,根据《福建省科学技术厅福建省工业和信息化厅福建省教育厅福建省财政厅中共福建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印发福建省高校产学研联合创新项目实施工作方案的通知》(闽科资函〔2020〕114号)等相关规定,经研究决定,现下达2023年度高校产学研联合创新科技计划项目经费万元,具体详见附件。
  请按照《福建省财政厅福建省科学技术厅关于印发〈省级科技创新专项资金管理办法〉的通知》(闽财教〔2021〕28号)和《福建省科学技术厅福建省财政厅关于印发〈福建省级科技计划项目经费管理办法〉的通知》(闽科规〔2022〕8号)等相关规定执行,专款专用,加强监督和管理。请对照绩效目标做好绩效跟踪管理,切实提高资金使用效益。
  附件: 1. 2023年福建省高校产学研联合创新项目经费表(市级)
  2. 专项资金绩效目标表
  

 

 

福建省财政厅
  福建省科学技术厅
  2023年10月12日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