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企合作对接平台 > 通知公告

福建省科学技术厅 福建省财政厅国家税务总局福建省税务局关于公布福建省2023年度第二批更名高新技术企业名单的通知

时间: 2024-03-08     来源: 福建省科技厅        字号:    
各有关单位:
 
  根据《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管理办法》(国科发火〔2016〕32号)和《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管理工作指引》(国科发火 〔2016〕195号)的有关规定,现对福建省2023年度第二批43家企业变更高新技术企业名称予以公布,其高新技术企业证书编号和有效期不变。
 
  各设区市科技局将名单中企业的原高新技术企业证书原件和单位介绍信寄送至福建省高新技术创业服务中心(福州市工业路611号福建火炬高新技术创业园主楼南区九层911室),更名后的高新技术企业证书将于近日寄返。联系电话:0591-87645521。
 
  附件:福建省2023年度第二批更名高新技术企业名单
 
福建省科学技术厅  福建省财政厅  国家税务总局福建省税务局
                                                                                                                       2024年3月4日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