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琅岐城区道路(平安路延伸段)工程(二期)(施工)-变更公告

日期:2021-03-12 00:00 来源:马尾区
| | | |
福州市琅岐城区道路(平安路延伸段)工程(二期)(施工)
答疑纪要
招标编号:E3501050102100206002
各投标人:
现就福州市琅岐城区道路(平安路延伸段)工程(二期)(施工)招标文件的有关问题做答疑纪要与澄清说明如下:
 
1、问:平台里下载的招标文件受损,打不开。
答:本项目最后发布的补充通知(一)附件中已重新上传招标文件,请各潜在投标人自行前往下载。
2、问:你们在答疑二里的招标文件和原招标文件一样吗?要不要重新下载?用答疑里的招标文件做标书?请明确。
答:本项目最后发布的补充通知(一)附件中的招标文件内容和原招标文件内容一致。各潜在投标人需重新下载最后发布的补充通知(一)附件中的招标文件,用于制作投标文件。若因投标人未使用最后发布的补充通知(一)附件中的招标文件版本制作投标文件,造成电子开标异常或者否决投标的,由各投标单位自行承担后果。
 
当招标文件、招标文件的澄清、修改、补充等在同一内容的表述上不一致时,以最后发出的文件为准。本《答疑纪要》内容作为《招标文件》的组成部分,与《招标文件》具有同等法律效力,投标人请按上述要求执行。
 
                    招标人:福州市琅岐路桥建设有限公司
招标代理机构:福建利源盾构工程管理有限公司
日期:2021年3月12日
微信好友
QQ好友
QQ空间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上一篇:没有了下一篇:福州市817中路等7条路沥青罩面提升工程2标段(施工)-变更公告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