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北路(汽专线-清大路)道路工程-变更公告

日期:2021-03-12 00:00 来源:福清市
| | | |
标题:福北路(汽专线-清大路)道路工程
补充通知书(一号)
窗体顶端
招标编号:E3501810102100217001
窗体底端
 
各投标人:        
本项目招标公告3.1投标人资格要求及审查办法修改如下:
3.1.本招标项目要求投标人须具备有效的不低于 贰级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资质和《施工企业安全生产许可证》。(无需资质的项目,从其规定)
3.2.投标人拟担任本招标项目的项目负责人(即项目经理,下同)须具备有效的不低于   贰 级市政公用工程专业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并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B证)。(无需资质的项目,从其规定)
3.4.本招标项目应用福建省建筑施工企业信用综合评价分值。应用福建省建筑施工企业信用综合评价分值的项目,投标人的企业季度信用得分为市政工程类。应用福建省建筑施工企业信用综合评价分值的,投标人的企业季度信用得分不得低于60分;以联合体参与投标的,投标人的企业季度信用得分按具有 / 施工总承包资质的联合体成员中的最低企业季度信用得分确定。投标人的企业季度信用得分,可通过福建省建筑施工企业信用综合评价系统(从福建住房和城乡建设网的“福建省住房和城乡建设综合监管服务平台”登录)查询。
3.7其他资格要求:其他详见招标文件
 
二、本补充通知作为招标文件的组成部分,原招标文件有类似不一致之处,以本补充通知为准。 
         招   标   人:福清市城投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招标代理机构:福建省亿达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2021年3月12日
微信好友
QQ好友
QQ空间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上一篇:没有了下一篇:福州市琅岐城区道路(平安路延伸段)工程(二期)(施工)-变更公告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