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锦路(螺洲)公交综合车场及后勤保障配套服务设施(施工)-变更公告

日期:2021-03-16 00:00 来源:市本级
| | | |
城锦路(螺洲)公交综合车场及后勤保障配套服务设施(施工)答疑纪要(一)
招标编号: E3501040102100257002
各投标人:
城锦路(螺洲)公交综合车场及后勤保障配套服务设施(施工)答疑纪要如下:
    1、考虑该工程规模、性质、工程工期及工程实际情况,为了更好的保质保期的完成该工程望贵司改为固定单价合同。
    答:按招标文件要求执行。
    2、合同条款15.3.2质量保证金未明确保证金返还的时间,请招标人明确该条款。
    答:详见招标文件合同条款12.4.1款规定。
    3、招标文件中有标注投标人名称变更,造成评价系统公布的与变更后的投标人名称不一致的,投标人应当在资格文件中附上名称变更证明材料扫描件,并按照投标须知前附表第24项规定的时间、地点和密封要求,由其授权委托人(需提供授权委托书和身份证核验)将变更证明材料原件单独提交给招标人。但是投标须知前附表第24项规定没有任何规定,只写明密封要求:无需密封。这样是否无需现场提交变更证明材料?
    答:需要现场提交。
    本答疑纪要作为城锦路(螺洲)公交综合车场及后勤保障配套服务设施(施工)招标文件的澄清、补充和修改,是招标文件的组成部分。本答疑纪要与招标文件有不一致之处,以本答疑纪要为准。
 
招标人:福州城市客运场站运营有限公司
招标代理机构:福建优胜招标项目管理集团有限公司
         日期:2021年03月16日
微信好友
QQ好友
QQ空间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上一篇:没有了下一篇:福州城门中学改扩建项目(一标段)(施工图设计、施工、预制构件生产一体化)(重新招标)-变更公告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