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医实训楼空调工程(重新招标)-变更公告

日期:2021-03-16 00:00 来源:闽侯县
| | | |
中医实训楼空调工程(重新招标)
答疑纪要
招标项目编号:E3501210102100282007 
各投标单位:
 招标人(招标代理单位)对招标项目编号为E3501210102100282007《中医实训楼空调工程(重新招标)》招标文件进行答疑如下:
一、澄清部分:
问1:7 安装便利性 (3)四面出风天花式室内机具备面板自动升降功能方便清洁维护。 该条条款为三菱电机空调独有,不具备三个品牌满足此条款,条款的设定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实施条例第三十二条(五)限定或者指定特定的专利、商标、品牌、原产地或者供应商。建议取消该评分条款。
答:按本项目招标文件执行。
二、其他:
1、本答疑纪要为本项目招标文件的组成部分,与招标文件、招标公告不一致之处,以本答疑纪要为准。
2、本答疑纪要将同时在福建省公共资源交易电子公共服务平台(https://www.fjggfw.gov.cn/)、闽侯建设工程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 2018版(http://mh.fuebid.com/)上发布,投标人应自行查阅。
   
                        招标人:福建中医药大学
招标代理机构:福建省建融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时间:2021年03月16日
 
微信好友
QQ好友
QQ空间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上一篇:没有了下一篇:城锦路(螺洲)公交综合车场及后勤保障配套服务设施(施工)-变更公告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