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清市中央公园环山慢道A、C连接段工程-变更公告

日期:2021-03-17 00:00 来源:福清市
| | | |
福清市中央公园环山慢道A、C连接段工程答疑及补充通知(一)
招标项目编号:E3501810102100216001
 
各投标人:
我司组织的福清市中央公园环山慢道A、C连接段工程(招标编号:E3501810102100216001),现就投标人疑问和招标文件有关事宜补充通知如下:
一、对投标人有关疑问的答复
1、问:请问我单位递交福州市年度投标保证金,资格文件中还需要提供“十六、到账证明”吗?
答:若投标人投标保证金采用福州市年度投标保证金形式,资格投标文件中可不提供“十六、到账证明”。
 
二、招标文件的补充事宜
投标保证金形式增加:③工程担保公司出具的担保保函形式(适用于已推行工程担保的地区):(1)投标人缴纳的保函手续费应当从投标人企业基本账户以电汇或银行转账的形式转出到对接担保公司开立人的账户,并在电汇或银行转账单上注明招标项目编号,并将电汇或银行转账单以及保函开立人出具的加盖单位公章的到账证明扫描件附在《资格审查文件》中“投标保证金有关单据”后面,作为投标文件的组成部分,否则视为未按规定提交投标保证金担保保函,资格审查不合格。开具担保保函的费用由投标人自理。(2)投标人使用电子投标担保保函(按福清市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文件规定《关于启用福清市建设工程电子投标担保保函的通知》执行),电子投标保函未能通过福清市电子投标保函服务平台查验的,视为未按规定提交投标保证金,资格审查不合格。开具担保保函的费用由投标人自理。担保保函能够通过互联网且无需任何授权即可在相应工程担保公司的官方网站验证真伪,并在保函上写明网址,否则视为未按规定提交投标保证金,资格审查不合格。
 
2、
2.1 投标人以纸质银行保函形式提交投标保证金的,在开标前无需提交纸质投标保函原件,中标候选人在中标候选人公示期间应将投标保函原件提交给招标人;若中标候选人未在中标候选人公示期间提交投标保函原件的,招标人有权取消其中标候选人资格。
2.2企业变更证明材料由其授权委托人(需提供授权委托书)在分别单独提交给招标人,否则视为未提交企业变更证明材料。评标委员会可以按不利于投标人的情形认定,招标人应当做好接收工作,并由投标人授权委托人签字确认。注:企业变更证明材料无需密封(招标人或招标代理机构在提交截止时间前60分钟开始接收)。
 
本补充通知为招标文件的组成部分,招标文件、招标公告与本补充通知不一致处,并以本补充通知为准。
招标人:福清市城投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招标代理单位:福建安华发展有限公司
2021年3月17日
 
微信好友
QQ好友
QQ空间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上一篇:没有了下一篇:站前大道(石竹路-站南路)工程-变更公告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