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病犯监狱(福建省建新医院)项目(一期)(勘察)-招标公告

日期:2021-08-13 00:00 来源:本网
| | | |
招标公告 
1. 招标条件
  福建省建新医院  的编号为  E3501000102100651001  的  福建省病犯监狱(福建省建新医院)项目(一期)(勘察)  已由  福建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以  闽发改网审投资函[2019]38号  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  福建省建新医院  ,建设资金来自  企业自筹和财政补助  ,出资比例为  100%  ,委托的招标代理单位为  中航技国际经贸发展有限公司  。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决定对该项目的勘察进行公开招标,选定勘察单位。
2. 项目概况
2.1. 项目名称:  福建省病犯监狱(福建省建新医院)项目(一期)(勘察)  
2.2. 建设地点:
福州高新区南屿镇南井村
2.3. 工程建设规模:
项目总用地面积 67015.51 平方米(约 100.5232 亩),总建筑面积 97451 平方米(其中一期工程建筑面积约 5.97 万平方米),地上建筑面积 89106 平方米,地下建筑面积 8345 平方米,其中:包括医疗综合楼、科研备勤楼、武警营房、监区门楼、监区住院楼、监区传染病住院楼、禁闭室、罪犯伙房、动力中心、门卫、地下室、会见室地下通道、安全警戒设施以及室外配套建设工程;备注:一期工程为除医疗综合楼外所有工程;
2.4. 投资总额:人民币  64317  万元。其中,工程费用限额  2100200  万元;
2.5. 招标范围和内容:
包括但不限于满足工程设计和建设规范所要求的工程初步勘察、详细勘察和工程地形测绘等服务,包括:收集已有资料、现场踏勘、制订勘察纲要,进行测绘、勘探、取样、试验、测试、检测、监测等勘察作业,以及编制工程勘察文件,配合图审,与建设、设计和施工等单位的配合服务等;
2.6. 计划开工日期及建设周期:  本工程计划于2022年3月开工,工程建设周期60个月(上述均为暂定,须根据实际情况调整 );  ;
2.7. 勘察周期:  自招标人书面通知之日起15日历天内提供满足初步设计要求的勘察成果资料;自招标人书面通知之日起45日历天内完成详细勘察并提交可供报审的勘察报告。  。
3. 投标人资格要求及审查办法
3.1. 本招标项目要求投标人具备  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合格有效的工程勘察综合类甲级资质或者工程勘察专业类(岩土工程)甲级资质或者工程勘察专业类(岩土工程(勘察))甲级资质及以上  资质;
3.2. 本次招标  不接受  联合体资格预审申请,自愿组成联合体的应由资质等级高的单位为联合体牵头人, 同等级时应明确联合体牵头人,且各方均应具备其所承担招标项目工作内容的相应资质条件;承担相同工作内容的专业 单位组成联合体的,按照资质等级较低的单位确定资质等级;
3.3. 投标人拟担任本招标项目的勘察项目负责人应具备有效国家注册土木工程师(岩土)执业证书;
3.4. 投标人和其拟担任本勘察项目负责人均应具备1项 类似项目勘察业绩 (仅适用于甲级、乙级工程勘察项目)。 “类似项目勘察业绩”是指(下同):在招标文件开始出售之日起前三年内(以施工图审查报告日期为准)投标人、 勘察项目负责人完成的与招标项目同级或以上的工程勘察项目;
3.5. 对投标人其他主要勘察人员要求、以及资格审查的其他条件要求的具体内容见招标文件;
3.6. 本招标项目招标人对投标人的资格审查采用的方式:  资格后审  。
4. 获取招标文件
4.1.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  2021-08-16 09:00:00  至  2021-08-20 17:30:00  (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                                 每天上午  9  时  00  分至  12  时  00  分,                                 下午  12  时  00  分至  17  时  30  分(北京时间,下同),                                 到  福州建设工程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2018版(http://www.fzztb.com)  下载/购买招标文件(含资格审查文件);禁止要求投标人在报名时填报拟派勘察负责人名单。
4.2. 招标文件(含资格审查文件)每份售价  0  元,售后不退。招标项目的勘察有关资料每份售价  0  元。
5. 评标办法
5.1. 本招标项目采用的评标办法:  简易评估法  。
6. 投标保证金的提交
6.1. 投标保证金提交的时间:  2021-09-13 09:45:00  。
6.2. 投标保证金提交的方式:(1)从投标人所在地企业基本账户银行以电汇或银行转账的形式,汇到招标人指定的投标保证金账户;                                 或(2)按  福州  市相关规定交存年度投标保证金(适用于已实行年度投标保证金制度的地区);或(3)按照福建省建筑业龙头企业有关规定交存的年度投标保证金;或(4)保函或保证保险形式(如采用银行保函、担保保函或保证保险的形式提交项目投标保证金的,现场须提交银行保函、担保保函或保证保险保单的原件,不用另外密封);
6.3. 投标保证金提交的金额:  42000  元人民币。
7. 投标文件的递交
7.1. 递交投标文件的截止时间(若采用资格预审的,递交资格审查文件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  2021-09-13 09:45:00  ,提交地点(开标地点)为  福州建设工程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2018版(http://www.fzztb.com)  ;
7.2. 在递交投标文件时,投标人拟派出担任勘察项目负责人必须持身份证原件在资格预审文件截止时间以前到场(开标地点)验证登记。如勘察项目负责人因故不能出席的,可以由该投标单位技术负责人代替〔须持单位资质证书、个人身份证和“技术负责人证明书(均须原件)(其格式见《通用本》第七章投标文件格式中规定的格式)”到场验证登记〕。
7.3. 逾期送达的或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或拟派出担任勘察项目负责人(或投标单位企业技术负责人)在递交投标文件时未按7.2款要求到场核验登记或不符合招标文件投标须知第19条规定的包封、密封要求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7.4 本项目递交投标文件方式:  采用线上提交方式,投标人应通过电子交易平台及指定的软件工具制作并提交电子投标文件;  
8. 勘察工程项目等级和勘察费用
8.1. 本勘察工程项目的等级为  甲  ,招标人公布的估算的工程勘察收费金额为  52504  元,其工程勘察收费基准价和浮动幅度值以及勘察费计算办法见投标须知前附表第15项。
8.2. 勘察费的组成详细内容见招标文件。
9. 发布公告的媒体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  福建省公共资源交易电子公共服务平台(www.fjggfw.gov.cn)、  福州建设工程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2018版(http://www.fzztb.com)、福州建设工程招投标信息网 (www.fzztb.org)  上发布。
10. 联系方式
招标人:  福建省建新医院  
地址:  福州市鼓楼区文林路 57 号  ,                                 邮编:  350001  
电话:  0598-63180711  ,                                 传 真:  /  
联系人:  安工  
招标代理机构:  中航技国际经贸发展有限公司  
地址:  福州市鼓楼区道山西路5号楼  ,                                 邮编:  350025  
电话:  0591-83715790、13332948322  ,                                 传 真:  /  
联系人:  马工  
投标保证金银行账号:
开户银行:  以保证金管理系统生成的为准  
账户名称:  福州市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  
账号:  以保证金管理系统生成的为准  
交易中心名称:  福州市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  
地址:  福州市温泉公园路69号福州市行政服务中心三楼  
相关链接: